close

這件事是發生在今天要下班的時候XD





平常都是阿姨來接送我上下班XD






我:考盃!!!怎麼是老媽拉XDDDDD!!!!!!!!!!!!!!!!!!!!
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成這樣!!氣死我啦XDDD)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手機取的名稱太相似了...



我真的該補眠了XDDDDDD
竟然把名稱整個看錯!!!!(別取那種名稱不就沒事了!

想說阿姨就像老媽一樣
就取了(老媽分身)XDD

當然笑聲超大....
想也知道是我老媽XDDD

每當疲憊的時候
聽到家人的聲音
疲累整個一飛而散(呀呼~~~

我媽過得真是快樂XD
還在電話裡頭跟我說
對阿!我下班了唷~~~~((挑釁意味XD!?

我猜我爸大概當年愛上我媽就是愛上她的笑聲吧XD(((閃光四射

老媽!
謝謝你的笑聲! 讓我又恢復活力了!


有了你,生活永遠是悅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