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日子,獻給特別的人

老爸,父親節快樂!!!!




順便來說一則以前小時候曾經發生過的蠢事....


貓貓家是屬於鄉下地段,所以附近的商店就只有一家便利超商....









原諒我XD 因為小時候的我,認為只要這樣說就會有人拿出禮物來賣我.....





我是店員大概就巴下去了XDD


這真的該巴我了!  (((但是小時後認為50塊就好多了耶!


那時候我有點小失望呢XD


後來回去只好做一張特別大張的卡片送給老爸XDD
但是心意絕對不少唷!!!!

爸爸在家裡所擔任的角色
水電工.廚師.老師.樣樣來....
雖然不是樣樣精通..
當老師教導我們時常常在出槌..
還記得以前暑假作業要寫國語成語的解釋
我因為懶的查字典
偷懶跑去問老爸答案
結果開學後檢查
成語10題我竟然只對2題....
從此以後我對老爸的景仰就有如滔滔江水 連綿不絕...

總之在這日子
小孩們記得親吻一下辛苦的爸爸
成年人記的說聲謝謝 送張卡片以示感謝
而中年人就送個皮鞋或增高墊給爸爸們吧...
(((因為我爸一直很想買個增高墊,他不滿意身高只有160cm (((小聲說

最後還是要祝各位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典範!
謝謝你們為這個家付出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