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肚子也.......咕嚕.....








每天好像都超忙....





阿姨女超人的形象整個在我腦袋碎開拉!!!!XDDDDDDD


這也讓我深深體會大家都想一票中獎的夢想呢XD
就連我老媽也常常跟我要號碼簽彩卷
(((連我大號的形狀也真的簽了!!

不~~~~老媽阿!!!!!!!

上次在雅虎還看到一份投票結果
上班族們中了樂透
最想做的事竟然是想休掉老闆XD
換成是我就........






(純屬玩笑 請勿模仿

話說柚子最近生日到了
所以特地畫了一張卡片祝賀阿XDDD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