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吵架都讓人覺得很刺眼......


所以意思是我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難怪老爸不讓我交男朋友(靠!

老爸跟老媽的感情真的是齁
連我在旁邊都快被閃光打死

坐在車子後座也是
兩個老人家在車子前座你儂我濃的((真是危險..
捏身體、摸大腿....能做的都做了
我在後座都只能裝瞎子

不過到了年紀還像是熱戀期一樣
感覺也挺不錯的
畢竟選擇伴侶是決定自己一輩子的人生成績
至少我爸媽在這點已經是100分

老爸說過,他一輩子最後悔的就是讓老媽陪他一路辛苦。

女人要是聽到這句
誰不心動阿我說!!!!!

一定是老媽在他才故意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