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換成媽媽說.....


從小,媽媽就替我們做了許多事情....像是....











摁....大概就是這樣((被毆..

身為兒女的我們
想對媽媽說什麼?
這次我想說的並不只是單純的我愛妳

我想說
每當我看到妳的白髮,妳說妳變的好老好醜
但我想說,妳真的很美


每當你說妳皺紋又多了,身材又胖了
但妳不知道,我很喜歡妳的笑容
而身材變形也是生過我們的證明

我這小孩
小時後太愛哭,哭到疝氣讓妳很頭痛
身體不好,每次半夜肚子痛妳都煩惱
個性太皮,每次放學回來都滿是傷痕
太不怕生,每次出門都差點被人拐走
而妳找了很久,卻發現我很開心的一個人在玩

還記得有次小時後妳打了我
結果我哭著說妳不是我媽,一個人離家出走
但是走到半路累了,只好偷偷回家躲在衣櫥裡睡著
妳沒說什麼,就只是默默把我抱回床上休息
對不起。

我好愛妳。
也很開心能夠做妳的女兒
我喜歡大家誇我長的像妳
因為妳讓我覺得好驕傲

妳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妳不顧面子和店家殺價,為了省家記供我們唸書
妳沒時間保養皮膚,就只是為了賺錢,讓我們不會吃不飽

母親節這天
大家把最想和媽媽說的話就用力地說出來吧!







P.S 阿貓這篇開始要抽獎送大家大頭貼唷!!
大家留言的時候請盡量登入唷!
這樣阿貓才能夠聯絡到人XD
沒能聯絡到的話就換下一位
請準備好美到發光以及帥到掉渣的大頭貼
讓阿貓畫吧XD

母親節快樂,宗慧英媽媽

關鍵字:阿貓 母親節 頭髮 麻將 打架 媽媽 錢 卡片 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