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弟突然開始對我獻招數!!!!








竟然玩起來了!!!!








...................?!







型還跑出來了......!!!!!!


這...這算是性騷擾吧!!!!!!!!!!!!!!?


這是上次跟朋友去游泳發生的趣事XD
朋友還說我太有小孩緣了!!!!!靠!
這算是撘訕還是騷擾阿XDD?
而且後來阿貓和朋友跑去泡SPA
那個小孩還一直盯著我看!有點害怕..(抖抖

話說阿貓這次也給小雪充當模特兒唷!!XD
小雪幫我畫了一張大頭貼!
一整個超漂亮的阿阿阿阿!!!!!
我說都可以把圖片剪下給我充當面具了!XDDD



你們看是不是完全一模一樣!!!!!!小雪好強!!!!!


關鍵字:阿貓 小雪 夏天 熱 游泳 搭訕 男生 騷擾 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