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個小時.....



玩起山難遊戲了......




我說我跟老弟真的是什麼都能玩=口=...
在白癡的事情也都做過...

最近天氣很熱
吹冷氣的時候想起以前小時候
覺得很好笑就畫了出來XD

-------------------------------------------------------------
是說無名增加了新的功能
增加新的功能是不錯
但是要是能不要影響新增文章的功能會更好
新增這篇文章的時候發現
我突然不能置中了= =
還會無緣無故在文章中跑出css出來
這是怎麼回事....(嘆氣
後來我只好在css修改裡最後面貼上
.innertext{text-align:center}
才能讓文章置中

看到無名網誌的留言被許多人批的好慘
還是想想怎麼讓寫文章效率好一點才是真的
多了上下那2道
說真的
好像沒什麼用處....

大頭貼這次抽到開c(抱歉阿貓擅自幫你取了外號)
因為我沒收到妳的照片><"
可能要再麻煩妳再寄一次
或是上傳到相簿給阿貓下載唷 =D
謝謝^____^*

最後還是祝大家使用無名愉快!!
(別拿叉子火把出來XDD

關鍵字:阿貓 夏天 熱 冷氣 弟弟 調皮 無名 改版 置中 C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