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我說冬粉怎變寬了XD!!!!

因為剛好家裡沒冬粉...
只好用河粉代替!!

我很喜歡吃螞蟻上樹的冬粉~(廢話!
QQ的很有彈性!!(不Q還是冬粉嗎!
煩耶我詞窮了XDDDD
一直很想吐自己槽!
反正配上高麗菜的鮮甜
整個很搭配就是了XD

--------------------------------------------------------------------------------------
補充上次沒拿到照片的開C
我看到開C照片的時候
一邊畫甚至一邊還想著
ㄎㄅ!!我也要當被抱的那個娃娃拉!!!
開C感覺就是一位很有自己風格又很漂亮的一位女孩呢!!!
開c還主動跟我說想要加上阿貓
碼的讓我超開心XDD
我怕加上會影響畫面所以都盡量不加的說!
所以就興高采烈磨拳擦掌的加了上去XDD




關鍵字:阿貓 烹飪 圖文 螞蟻上樹 開c 大頭貼 冬粉 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