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amy手上的口香糖清不掉....
逼不得已只好把牠的一些毛剪掉!! 哈哈XDDD



最近因為期末的關係
最近忙到不可開交
原本正常睡覺時間都是10點
為了期末幾乎都半夜才睡

話說我的宿舍窗戶破了一個大洞
因為有蟲飛近來才被我注意到!!
我電話去跟房東太太提起
房東太太竟然懷疑是我弄破了= =
我沒事去弄破那個幹麻O谷O+++
不是我!!!
快修好就是了!!!=口=

這次抽到大頭貼的主角是蘋果熊!!
蘋果熊的頭貼好好笑XDD
人長的可愛又搞笑!!

所以我決定再來的大頭貼想要徵求"搞笑照片"XDD
只有我一個人不正經不行!
大家一起來不正經XDD
(如果想美美的亮相,也還是OK唷!)
只是有些鬼臉我發現看起來更自然了XDD


一批好馬需要有伯樂的欣賞
好作品也需要有人的支持
你們的一秒推推,就是我的伯樂!


關鍵字:阿貓 圖文 寵物 有趣 搞笑 照片 好奇 蘋果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