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麵醬料包市面上都有在賣唷^^

(淋醬前)


(淋醬後)




萵苣泡冰水,泡到要吃為止再拿出來
會很脆很順口唷^^


其實沙拉很簡單
喜歡吃的水果都可以加
也可以加水煮蛋切片唷!!
配上花生粉也好吃~
最後再林上美乃滋就OK了~

(((老媽說最近水果漲價的很嚴重,因為塑化劑的關係
大家都寧願自己買水果回家榨來喝

家中自助式沙拉吧XD

夏天吃這樣超消暑涼快阿XDDD



插畫作業已經完成大約90%了
首先是書套
我把書套刻意做成像是相框的模樣XD
這樣插畫不管翻到哪一頁
就都可以放入然後擺放欣賞!!

由於紙板很厚
我割了好久=  =....
還割到發抖冒汗=皿="
夏天做這個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很火大想翻桌!!

先給大家欣賞90%的成品XD


裡頭插畫的彩色部分是用透明片印製而成
刻意讓彩色的部分若隱若現XDD


還有附註,非常的附註!!!
我那個老爸的生日快到了
在6/22號XDD
老爸 我祝你生日快樂~


誰叫你那大屁股坐到我剛收進來的乾淨內衣!!
還坐到變形了!!



關鍵字:阿貓 圖文 烹飪 夏天 涼爽 涼麵 沙拉 自製 塑化劑 水果 插畫 老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