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貓的下場到底會如何.....下集待續..
(((我不要有下集阿!!!!!!!!!!!!!!!!!


嘔!!!!!!!!我不想考試!!!!
機車教導書每次看不到幾頁我就想睡了!!!
去年大弟滿18歲要去考駕照
老爸帶我和大弟去體檢
結果體檢完我就後悔不去考了!!
100公尺7秒那個我怕我完全不行阿O谷O!!!!
我連快騎都不太穩了還慢騎!!!

總之今年一定要考了...
沒藉口可以躲了ˊ口ˋ"
(((誰來想個好藉口!!(欸你

等我考到駕照一定會到處獻XDD
畢竟對我來說得來不易阿!!!


先給大家看看我新買的安全帽!!
為了耍帥結果沒買有防風的 哈哈哈哈...
結果剛買了戴上
在騎回家的路上我的眼睛馬上就進砂了靠杯!!!
(((為了愛水北七阿!!


這次抽到大頭貼是XDD
沒想到良已經從大學畢業了!!!!!
還穿了學士服>口<"
等到今年10月份就換我穿了= =
我還想繼續當米蟲阿!!!O皿O++++

良,畢業快樂^^
祝你找到好工作XD!!(握拳


P.S 老爸 今天就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XDDD
我ㄞ~~~~~~ˋ你!((不講第2次!

關鍵字:阿貓 圖文 畢業 機車 駕照 安全帽 良 學士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