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魚是延續上次父親節的家常菜XD
我很喜歡吃這道
甜甜的醬汁不但很好配飯
配起魚肉來也很過癮XD

第一步驟
先抹上太白粉是因為等等在混合醬汁煮的時候
醬汁才會濃稠
就像勾芡一樣

用什麼魚來煎都OK
怕不熟的話可以用筷子先戳戳看
不會黏筷子就是熟了

-------------------------------------------------

明天就要正式來考駕照了!!!
我緊張到快脫肛了!!
目前的上坡起步我比較擔心XD
因為我不是暴衝就是下滑....(汗)
發完這篇文章我還得來繼續苦讀駕訓手冊(。≖ˇ益ˇ≖。)""



阿貓常常在"朋友頁"出沒徘徊
說粉絲頁有點怪怪的
畢竟我沒很了不起><"

想來跟我喇勒的可以加入一起玩樂唷!!

阿貓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關鍵字:阿貓 圖文 烹飪 糖醋魚 父親節 家常菜 駕訓班 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