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50步笑百步阿!!!!!!!!!!!!!!!!!!!!!!!!!!!!!!!

不過IKEA真的好有趣^^
可惜全台只有四家...




照片也分成兩部分
朋友的跟家人的來分享XDD


先來張美食照XD
這道雖然是咖啡飯
但是做法及口感都跟一般的咖哩不同
取代來的是淡淡甜味
非常美味>w<


什麼?你問左邊那坨是什麼?!

左邊的是水煎包可樂餅....

名稱怎麼會這樣?!

因為形狀太像水煎包了....
但是味道又是可樂餅!!
((撲!!!沒人敢承認是誰做的XDD

這次到朋友(日本女人)家居住
他們家一整個很棒
還有暖色系的燈光!!!!!
這不就是我夢想的燈光美、氣氛佳嗎!!!O皿O"""
她的廚藝也超棒!!!!
連甜點也會做~♥


你看她做的焦糖布丁
凹嗚~~~~~~~~
上面的焦糖簡單來說就是把糖灑在布丁上頭
然後用打火機小噴槍把糖給溶解至焦黃為止
原來就這麼簡單!!!!!

而且在都市有個優點就是
想買個液態鮮奶油都超方便!!!
我找遍了南投的大賣場跟雜貨店等等
完全找不到.....= =

我們去了好多好玩的地點
瑞豐夜市的人實在好多...
完全就是人貼著人在逛街O口O"

新堀江裡頭有許多精緻小店家
每家的佈置都截然不同
商品也都各有特色
令人目不轉睛!!!!

旗津可以雙腳踏在海灘上耶!!!!!!
因為好久沒去過海邊了XD
所以一踏到海灘上我完全不想離開了!!!!

吃了海產我覺得還好
其實日本女人說
真正的海產要從港口新鮮的帶回來才好吃^^
日本女人的老爸都會從港口帶大隻螃蟹給家人吃
超好的啦!!!!!!!




在沙灘上偶然遇到的小朋友!




那天美麗島站好像剛好在辦什麼活動
人很多很熱鬧呢!!!!
還有我說這光線真不是蓋的!!!超美~~



去博二特區的時候拍的


回程的時候搭了高鐵
朋友的第一次搭乘就獻給了我XD
所以來張合影紀念
從左到右的姿勢是
挖鼻孔→擦嘴→剔牙
((好啦我亂掰的XDD


----------------------------------------------

再來是和家人在高雄玩的照片XDD


先來張爸媽坐捷運的惡搞XD


夢時代的摩天倫好漂亮~
本來想挑戰透明車廂
但是老媽怕高!!!

夢時代裡頭的東西都非常的平價
所以逛起來沒有壓力XD
就像是一座很大的遊樂場以及商城一樣XD


沒想到大弟坐渡輪那麼開心(⊙◞౪◟⊙)!!!!


天氣太熱了!!!還是坐渡輪裡頭舒服XDD





老爸嚮往已久的海邊男兒照


後來想想穿長裙真是對了!!!
裙子就算濕了
在路上逛一陣子裙子就會自然風乾了
超讚!!!

在高雄不管到哪裡其實都不用開車了
因為跟台北一樣有捷運超方便
而且出捷運走幾步路就到了目的地!!真棒

正要前往旗津的捷運路上
老爸還被眼尖的蟲蟲看到XD
兩人是在廁所裡頭擦身而過
((好浪漫
高雄真的很讚
人情味也超濃!!!
路也好寬XDD
路人走的路完全不受機車影響~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XD
只是太多了整理不完
所以先整理幾張美照出來!!!哈哈

----------------------------------------------


這次抽到的大頭貼主角是阿月XD
阿月也是常常來阿貓這彭場的可愛小女孩
謝謝妳~
甜美的笑容搭配這身暖暖的茸毛外套
就算是夏天
看了也叫人心暖暖的



來個海灘跳躍!!!!!

看完麻煩幫阿貓推推一下唷XD

((不然我就要跳海囉!!!


關鍵字:阿貓 圖文 高雄 海邊 旗津 夢時代 新堀江 瑞豐夜市 美麗島 IKEA 蟲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