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一直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向XDD
直到遇到阿任才知道自己還是喜歡男生((呼











高中的那些年
我和這群女人們過了很美好的高中時期
有最好的朋友陪伴
最棒的家人能夠傾訴
也遇到了最好的人

那些奔跑、那些哭泣、那些大喊、那些笑聲
陪伴著我一起度過
到了大學、出了社會
就很少會再有當時那些的純真想法了
開始為了小小利益而活

前幾天才和高中的朋友一起聚餐
每當和她們聚在一起
就像回到高中時期一樣開心
想瘋就瘋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用擔心是否得罪了人們之間談話的尺度
更不用擔心我有沒有擺了臉色給他人不愉悅
說了幾百次我還是講不完
高中的女人們
是我一生中最愛的女人們
也謝謝你們到現在的支持鼓勵



這篇都沒有阿任出場XD
所以來張與阿任高中時的情境圖吧!!

-------------------------------------------------



這次的大頭貼主角是欣純^^
是個看起來酷酷很有個性的小女生!!
欣純的手指頭超漂亮的~
所以送你一隻阿貓手鍊可以戴上XD

--------------------------------
看完的朋友們
一邊回憶當時
一邊動動手指頭
幫阿貓按個推推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關鍵字:阿貓 圖文 那些年 青春 女孩 男孩 愛情 青春痘 青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