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小弟被老爸剪壞髮型時
我不小心口誤了!!xdd

但這次看到小弟的反應之後
突然想起國中時我和弟弟們
頭一次給正在練習理髮的老爸剪髮的反應!
--------------------------------------
首先是大弟篇

大弟的個性本來就比較悶騷又很愛美
沒想到哭的時候也異常冷靜xdd
--------------------------------------
小弟篇

愛漂亮的小弟www
一剪壞頭髮時的反應就是狂照鏡子然後撥弄頭髮很久!

--------------------------------------
阿貓篇

我的要求非常的簡單
只要不要剪到短個像個男生
其他都無所謂欸嘿~
((天阿這小孩也太好應付了!!!要預購的趁現在!(住手)




我不要像爸爸我要像媽媽!!!!!(滾滾)

(老爸旁邊劃圈圈中...)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