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燒炭事件01

 

謎樣的燒炭事件02

 

謎樣的燒炭事件03

 

謎樣的燒炭事件04

 

謎樣的燒炭事件05

真不愧是鄉下郊區!!!

1897640285  
可能我大學都外宿的原因
某晚聞到這股濃嗆的煙味還誤以為社會新聞案件就在身邊= =
害我當下差點報警!!!

後來根據鄰居的說法
他說他是為了省瓦斯費
(不是有太陽能熱水器這種東西嗎?!)
我覺得這不僅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
(我就是!!!)睡一睡還被嗆醒!!
而且對環保好像也不太好~
((儘管以前的日子都是這樣過的

好啦不管怎樣我只想說!!
就算要燒洗澡水時間點也算一下嘛!!
10點過後就別燒了拜託~
別人還得睡覺勒!>谷<+
(糟糕結果這篇變的好像抱怨文X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推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