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lina781228@gmail.com----
阿貓-貼圖販售 阿貓粉絲團 外包設計 寄信給阿貓 阿貓IG

 

開始工作後想說換點新環境

所以開始尋找看有沒有還不錯的租屋XD

1

在網路上找真的超方便的!!

但是在照片或是形容上也特別容易上當就是了!!

等到了現場一看!

2

有游泳池這件事真是讓我開心到爆炸!!!!189764030718976403071897640307

((幻想著每天都能夠在泳池裡看一堆泳裝美女放鬆這樣

3

而且一次還要花錢!!!!((超鐵公雞的這人

還要跟一堆在泳池裡偷尿尿的小孩們擠來擠去

((雖然這種事情誰沒幹過((((*> 艸<*)噓

7283c9927d2728ece8789c886ed31868_w48_h48

事不宜遲我再繼續摸索好房子下去!!!!!!

4

該不會到現場之後磁磚都是發霉的吧!!!((心裡暗想

但看了一下照片

1897640297嗯~

再看一下文案

1897640292嗯哼!!

算了就當作被騙好了!!!!

還是想去一睹為快xDDD

5

廁所真的是有史以來看過最棒最乾淨的!!!!!(激動)

沒想到我的尋屋機緣這麼優!!!

才找沒幾間就能安定下來了呀呼ヾ(●^▽^●)ノ

66227fbe0f885bda8f77a55a72566cad_w37_h46 66227fbe0f885bda8f77a55a72566cad_w37_h4666227fbe0f885bda8f77a55a72566cad_w37_h4666227fbe0f885bda8f77a55a72566cad_w37_h46

 

 

正當我這麼想時......

6

 

7

沒錯啦大哥廁所很讚!!!

但我不是一天24小時都待在廁所裡阿王八!!!!(「益ˊ)「

而且一走進去霉味超重!!!

沒窗戶要我怎麼讓室內空氣流通阿!!!

1897640296

............

而此時在旁陪同看屋的阿任說....

8

來人啊!!!!

快把這傢伙給我拖出去切了....!!!

70a6640fa8eae2fd61bf37018a3200b3_w48_h4470a6640fa8eae2fd61bf37018a3200b3_w48_h4470a6640fa8eae2fd61bf37018a3200b3_w48_h44

(醫生!!那傢伙有嚴重的女友被害妄想症!!!)

 

想找個還可以的租屋真是困難!!(擦汗)

就算OK還得考慮價格巴拉巴拉~等因素

還得觀察早上和晚上的差別

若是可以的話還可以看看雨天時的狀況

免得一下雨結果一堆蟲子跑進來就挫勒等了!!!!

((P.S 女孩子找屋子一定要有親友陪同唷!!

1897604368.jpg

大家找租屋時也會遇到什麼囧事勒XDD??

1935986584.jpg

養貓的習性不知不覺就跑出來了我!!!(冒汗)

最近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忙到沒在更新的粉絲團

居然在莫名其妙的狀態下破萬了!!

((其實我都暗爽在心底這樣

真的很謝謝大家!!!(ˊ;ω;ˋ)/

最近公事真的是太忙了

但還是要在忙碌中找到成就感以及快樂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1897618181

969055_644398668921106_68562604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貓 的頭像
阿貓

喵的勒!阿貓的貓奴人生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咩咩
  • 頭香!
    那格局真妙啊.....還有游泳池XD
    是說把小寶寶塞到紙箱玩我好像也做過啊(欸你!
  • CATxBEAR
  • 應該是房東把一間大房分成很多小房出租吧
    這樣空氣很糟耶~"~
    阿任的反應也太好笑XDDD

    然後 謝謝阿貓 之前抽到的療復修護凝膠收到囉= )
  • 毛豆
  • 看房子要小心免得被騙了
    我是毛豆請多多指教呀!
  • 柚夏
  • 阿貓安安,
    柚夏來推推,
    沒窗戶真的很不好!!
    祝阿貓順利^^
  • 小糖
  • 推推和讚
    哈哈。好可愛優~
    阿認真的是....XD
  • 離兒
  • 我也遇過很漂亮的小木屋裝潢進去之後實際看感覺一整個設計不良

    我覺得可能房東跟當初裝潢的設計者.......有點太完美主義了
  • 高高媛
  • 推推~~
    哈哈阿貓好可愛♥
  • PetGirl 波波
  • 哈哈 我最喜歡用棉被來跟小孩玩捲壽司的遊戲了~!
  • 貓壽司
  • 我遇見過租屋是樓中樓,第一次去仲介說「雖然樓中樓但空間很夠……」
    話還沒有講完我就撞到頭了,腫起來超大一包,
    最後還得他們找冰塊給我敷頭,然後就沒人再提租屋這回事XD

  • 三峽保母~小梅
  • 裝箱~~我家小孩很愛說~~哈哈~~
    話說樓上的樓中樓也太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