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貓目前的烹飪技巧大概就是這樣吧........
每次只能跟別人炫耀
沒有人煮泡麵煮的比我好吃了!
((( 畢竟煮了八年之久了....
所以我一定要突破!!!!!
才嘗試炸了雞塊
雖然第一次沒熟
但是第二次可是有熟哦!
而且我現在也會煎蛋餅了

今天在市場聽到表妹昨天煎魚被燙到
(((( 靠!!!!!!羨慕死我了!!!!!!

表妹國一就會煎魚!!!!
馬的我國一不知道都在鬼混啥哩!!!!
所以今天我馬上就請老媽從今天開始就教我煮菜
阿嬤還來澆我冷水
說我煮的能"號孤"(台語)嗎!

靠!
老子一定要學會做菜讓你號一次!!!!(不對拉

要學會做好吃的料理
做菜的時候把自己當成海綿寶寶就好啦 
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