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市場跟老闆娘說要香魚還是喜相逢都ok









聽到這名稱
真的會讓人家覺得很喜氣!
最近不好的事情太多
真的該用這道料理來沖沖霉運...
希望大家吃了都能夠喜氣洋洋

最近發現阿貓身邊竟然也有朋友是料理天才!
KOI 
((朋友暱稱
他光是吃了料理就能夠自己研發出來((吐血!!!!
超強的啦我說!!!
所以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她做的糖心蛋好吃到讓我想起......
摁...是真的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了..
總之就是好吃到吐血!!!!((好像不對..
不過聽的懂阿貓粗魯形容詞的網友應該知道

我都這樣形容了
就是整個好吃!!!
下次教大家做XD

對不起我晚發文了!!
都是因為老媽太晚叫我起床!!  ((怪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