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誰!來人給他制止一下阿!!!!!
最好內用是家裡跌倒擦的啦!!!!
害我國小去學校跟同班同學講還被笑...
我同學笑說:內用的藥要怎麼擦阿!!!
回家一問之下才發現我被騙了!!!!!

原來我從小就是被騙到大的...

我記得有次寒假作業要寫成語解釋
我爸瞎掰的更扯
害我那年的寒假作業又被同學笑!!!!

洛陽紙貴
我爸解釋成;太陽下山後紙就很貴
..........
最好是啦!!!
照字義翻也翻錯!!!!
此洛非彼落耶!!!!

大家有被老爸騙過更白癡的經驗嗎?
分享出來一起笑一笑吧!

碼的我常常有呢!!
到現在回家還是會被整!

-----------------------------------------------------------------

人數一下子超過5萬
讓我受寵若驚!!!!

無乖和十元的賀圖終於能夠放上來亮相了XD



無乖真是個超級好朋友!
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默默捧場!
他不只很用心的經營著他的部落格
對於其他人的作品也報以用心的態度來看
每次看到他的留言
就會覺得
阿~這傢伙真的有用心在看耶!!!!感動!!

要找朋友就要找這種的啦!!!!!!!(大大大大大拇指



十元是無乖的老婆!
雖然她很忙碌 之間的交集很少
總是像電影裡頭似的擦身而過 不過透過無乖的口中可以得知平常和十元的生活趣事
而且還知道,原來十元的個性和我差不多呢XDD
相信我們聯手搞不好真的可以統治世界唷!<屁>
無乖和十元這對情侶
真的會讓人看了有"哎呀~好和平~~~"的感覺!!!
超登對的XDD

點圖即可進入他們的網誌唷^^

關鍵字:阿貓 無乖 十元 賀圖 人氣 好朋友 外用 內用 小護士 曼秀雷敦 騙 老爸你在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