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哪裡都能夠腳尖UP、後腳跟下壓
圖一那樣其中一隻腳抬高腳尖、下壓腳後跟
和另一隻腳成垂直狀
更可以收緊小腿肌肉唷!!!還能夠瘦大腿~







按摩也很重要!!
像阿貓的小腿因為國小時有練過田徑= =小腿就會有肌肉...
所以就要把小腿肌肉捏軟、打軟
下往上按摩才行
肌肉超難瘦的啦!!!!>皿<+每天都捏超久(暈)





抬腿是為了要促進血液循環、拉緊小腿肌肉
像我骨頭超硬= ="
抬腿對我來說像是十大酷刑阿=口=!!!!
抬5分鐘就麻了....
不過抬到目前為止
已經能夠忍受到20分鐘了!!
P.S 要是女孩子MC來的,盡量別抬唷!!不然血液會倒流...





這個不是針對每個人~
只是我有這種症狀,所以跟大家提醒一下而已XD
以前阿貓練田徑老師都教我們要用腳尖跑步會比較快
久而久之,我到現在這種習慣都還改不過來=谷=+
跟阿任出去逛街,阿任都會把我往下壓
不然我走路都會跳來跳去的,氣死林背ˋ皿ˊ!!!!

而這次為了瘦小腿
小三美日輸出提供了阿貓兩樣好產品!!!

爽健QTTO睡眠專用階段式美腿減壓機能襪(左)
七龍珠 第二代360度旋轉美體按摩器
(右)
(((名稱竟然是七龍珠XDDD我笑了!!!
(點名稱即可連結)




我說美腿襪穿起來一整個很合我的意
不管是顏色還是舒適度都很好呢!
重點是可以穿著睡覺
睡覺也能瘦身不再是騙笑ㄟ的事情了!!!!


滾珠弄起來好舒服!
而且讓我的手不用再用力的使勁了!!(感動...
淋上按摩油再由下往上按摩
是個很不錯的按摩器呢!!
現在我都右手畫畫、左手按摩了XDD

p.s 真的好不想把自己的腿PO出來= ="
很怕拍出來肌肉太腫....靠




這次大頭貼抽到了蟲喵唷!!
蟲喵也常常來彭場阿貓的圖文^^謝謝
而且一看到照片還以為蟲喵是從動漫裡頭跑出來的!!!!!挖靠
超可愛的*(-∀-ノ)ノ~

阿貓的粉絲已經194人囉=]
想看更多其他八拉巴拉的事情?
一起來加入一起來聊天吧^^
阿貓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關鍵字:阿貓 阿任 瘦身 小腿 大腿 按摩 纖細 腳尖 循環 抬腿 嘉義 蘭湖 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