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在炎炎夏日讓肌膚被曬黑嗎~
一起來試試以下這些方法吧XD


睡眠充足才能夠呵護肌膚
熬夜的話不僅會造成黑眼圈沉澱
太晚睡也會造成臉色暗沉
11點~1點是黃金時段
可以代謝肌膚的老廢物質跟黑色素
所以不熬夜真的很重要!!



多喝水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早上起床喝1杯
早上多喝水,晚上少喝
水裡頭可以加點鹽、或是檸檬片
(不但提味也對身體好處唷!)



中午11點~1點太陽正烈
盡量撐洋傘、穿長袖外套
除非真的必要在抹防曬油
之前生活化學老師曾經說過防曬油裡頭含有金屬成分
所以防曬油還是少擦的好!



多吃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蔬菜
草莓、番茄、芭樂、奇異果、櫻桃等...
豆漿、牛奶也OK!
少吃肉類、紅蘿蔔、木瓜、芹菜
早上盡量別吃感光類蔬菜(芹菜、香菜、九層塔....)


而這次86小舖邀請阿貓試用鑚白光美肌精華
擦起來不會像其他保養品一樣油油的
擦完也很乾爽舒服
很快就能抹勻吸收


外包裝一整個超精緻又漂亮!!!


瓶子上頭也超精緻!!














塗上去試試~

美白精華液擦起來超舒服
不會有刺激性
可以塗抹在脖子和臉上
阿貓的膚質屬於中性膚質(無敏感肌)
朋友們如果有興趣的話也能夠考慮看看唷^^
(敏感肌的請小心斟酌)

我對這產品一整個超滿意~
所以美白精華我把它放在家裡給老媽使用
讓老媽一起變水水XDD


((美白精華讚啦XDDD
碼的我表情好ㄍ一ㄥ.....


這次所抽到的大頭貼得主是歆歆兒
恭喜!!!!!!!
她的念力超強XD
上篇跟阿貓留言希望有機會能抽到
結果號碼真的中了!!
所以我拜託她幫我想樂透號碼!!(靠
歆歆兒也是位可人兒阿!!!!看起來可愛又溫柔!
話說我以前也常常用這姿勢拍照XD


關鍵字:阿貓 圖文 試用 美白 保養 鑚白光 熬夜 多喝水 防曬 維他命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