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花湯超好喝的XDD
簡單易做又好喝~
而且我喜歡吃到大塊蛋花的感覺
會覺得很幸運XDD
所以蛋花我不會打的太散
每次家裡吃炸醬面就會配這道湯^^
很清淡~不錯喝唷

-----------------------------------------------------------------------------

題外話
最近快要期末考了
需要處理的作業量很多
宿舍的網路太慢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網頁....(靠)

這是最近快要接近期末所做的插畫作業
分享給大家看看 =]
在來還要訂裝成冊

【所看,所想】

(死亡的禮讚)
死亡後,人們所給的是不捨、是哭泣
誰知他其實正在享受死亡後的放下、悠閒


(有希望等待)
急診室,等待的是希望、還是絕望?
我希望,給人們的是有希望


(三人感情的撞球檯)
三人之間的感情,主因就只是一人
而他一個人,就打壞了其他人對感情的渴望


(燙完頭髮的精采)
直髮燙成捲髮,有好有壞,原因給你們去猜
其實我只是想換個自己來試試看


(青春期的躁動)
邁向青春期,生理不舒服的刺痛
對於性的好奇渴望四處竄


(壓力之城)
滿城的壓力,無人居住
大家都不想有壓力,但為什麼人卻給人壓力?


(小時後的我,長大後的妳)
小時後的我,想要摸遍全部的動物
而長大後的妳,卻只想要一張椅子和一隻貓渡過餘生


(液態的昇華)
沉浸在泳池,享受液態的流動、感受液態的不同昇華


(被比較的銳利)
大人總是喜歡拿自己的小孩來比較,比較誰比較優秀
卻沒想到被比較的我們是由你們而生;那,被比較的到底是誰?


(大車帶小車)
大公車後頭跟著小機車,就像是小怪物跟著大怪物在跑
張刺激的忙碌,下一秒大公車就要失控



這次抽到的大頭貼是對可愛的母子黨唷^^
小羽柚子
小羽媽媽好年輕,而且超漂亮!!!
柚子也不輸媽媽呢!!!一整個超可愛XDD
照片裡充滿了母愛 真棒!!


關鍵字:阿貓 圖文 烹飪 蛋花湯 期末 插畫 作業 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