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大腿?
跟著阿貓一起這樣做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





步驟四




這些動作必須持之以恆每天的做
才會漸漸達到效果唷!

如果想要更快看到效果
我還是比較建議可以去慢跑
不但可以流汗又能夠達到瘦身的功效

以上的瘦身動作很適合長期得坐在椅子上的女生們
在床上躺著的時間也別放過~
祝大家瘦身成功^^



然後搭配這次的瘦身主題
朱雀文化請阿貓試讀了這本書
 
【5分鐘起床拉筋操,我又變瘦了〜】

這是一本韓國翻譯書
作者是韓國名模艾咪
在韓國出了2本瘦身書都很暢銷呢~

而這次要跟大家報好康唷~
朱雀文化7/7~7/13一定瘦書展66折
裡頭的瘦身書都好便宜!!!!!((心動

回歸正題!

一翻開書的內容
有標準的動作教學


內文還有可愛的插畫漂亮的名模



還會在書的右上角標示可瘦的部位((超貼心


擔心讀者會把姿勢做錯
還會特別的提醒呢!!好棒~


還附贈其他烹飪美食書的小卡
讓我眼睛一亮XDD
因為上面小卡上還有食譜解說XDD


擺在一起看超壯觀~

真的是很實用的一本書呢^^

--------------------------------------------------------------------------

最近雖然忙到炸翻
偷閒做了許多GIF動圖XD
也幫無乖做了一個^^~

十元說:應該是她踩無乖 哈哈XDD



還有阿貓目前的情況像這個

事情太多忙到我快爆炸了這樣~

圖文畫了很久,朋友們請別跟我客氣~
幫阿貓按個推吧^^
每一個推就是我創作的電力唷!


延續閱讀:【瘦身】夏天來份纖細小腿

關鍵字:阿貓 圖文 瘦身 大腿 抬腿 書 朱雀文化 (5分鐘起床拉筋操,我又變瘦了) 無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