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節日也得好好來讚賞我那個老爸才行
雖然晚了一天XD

不管我們第一遇到了什麼事情
你總是奮不顧身的挺身出面
從小我是最難照顧的那隻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哄我入睡
謝謝你



你和媽媽兩人負起了照顧我們一家的責任
凌晨4點就得前往市場拼死拼活
用微薄的薪水養活我們這些小屁孩
再怎麼辛苦
還是把我們三人都養到大學
謝謝你



家裡的電器你總是摸透透
玩具、家電、我們三個小孩.....
你總是能夠修理的乾乾淨淨
雖然很痛.....
((最痛的是皮帶
但你的教訓卻很深刻
有了你的修理,這個家才能完整
我們這三個小孩才會惹人疼
謝謝你



我腸胃總是不好
東西總是吃的又少又容易肚子痛
你說別害怕浪費食物
爸爸會幫妳解決
這句話就讓我的腸胃安心了不少
你幫我們解決了剩飯剩菜
犧牲了自己的身材
但是對我來說你的身材還是最棒的!!!
謝謝你

----------------------------------------------------

難得我又說了感性的話XD
不管是老爸還是老媽
我都很愛、很疼
以後不管怎樣
我都會一直照顧著你們
你們就負責恩愛就好XD

----------------------------------------------------

在父親節當天
我和老媽、阿姨三人聯手煮出了這桌菜XD
裡頭只有月亮蝦餅是用買的
其他都是親自煮低唷!!
裡頭的菜單
有些之前有教過
新的菜單我會慢慢補上XD


最後來張大家族合照
祝所有父親節在這個節日都很愉快~
也希望所有的爸爸們都能夠展開笑顏的繼續過日子
((經濟不好日子還是要過咩XD



延伸閱讀
------------------------------
辣炒年糕
蘋果蝦球
培根肉捲
煎牛排

母親節,你/妳想對她說什麼?

------------------------------

來張我小時候和老爸在公園的照片
看在我爸年輕力壯的模樣
來個推推吧XDD


關鍵字:阿貓 圖文 父親節 爸爸 感謝 責任 修理 慶祝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