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潛水的傢伙!!!!

後來我找阿任抱怨去.......





靠盃哪是洗腳阿!!!!!!!!!!!!!!!!!!!


洗腳哪裡有趣啦XDDDDDDDDDD



其實這篇也沒什麼
只是想說一下
((不好意思聽我廢話了XD))

每個圖文作家在每個文章中所花費的時間你可能想像不到
修完照片還得加點圖
看起來可能很簡單很快速
其實花起來的時間都必須要一天了....
加上又有自己的工作跟私事要忙
所以一有空 就狂畫圖更新

其實每篇文章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謝謝大家對阿貓拿到駕照的祝賀
也謝謝大家都很彭場阿貓
我覺得你們超讚!!!

這篇也只是想跟大家聊聊
當你看完一篇文章
花個一秒鐘就可以點推推
有些人可能不曉得推推有什麼用處
有了推推
就可以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畫起來也會更加地有成就感

之前有些認識的繪友
雖然畫了很久的圖文
但是知名度還是響不起來
越畫越沒有成就感
因此罷手
這真的很可惜...

喜歡阿貓圖文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圖
還是要再次謝謝你們的支持
也謝謝你們給了阿貓很多的推推

前幾篇的留言中
有朋友說喜歡阿貓的樣式
希望阿貓能夠分享

版面我會盡量多畫幾個XD
目前先從分隔線開始分享好嗎^^

-----------------------------------------------------

貓咪版



思緒版



看個電視休息吧



攝影憩



阿貓阿任版



機器人版



食憩


大家還有其他更好的點子
歡迎到這裡來跟阿貓分享唷X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
看完的朋友們就按個推吧XD
謝謝你們!!!!!!!


關鍵字:阿貓 圖文 作家 分享 樣式 分格線  部落客 繪圖 C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