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離合器!!!((後來才想起自排沒有這玩意


















..........


老爸你還敢說我!!!!!!!!!!!!!!!

要不是你一直跟我強調車子烤漆很貴
我早就衝過去了!!!!!!!!!!!!!



考到駕照之後
老爸一直試圖要給我開小貨車
駕駛途中
我家的老爸不是猛抓著我的方向盤不放
不然就是一直拍我的頭
((這樣真的超級級級危險的靠!!!!!

像這樣.....


有次一直叫我左轉
說我怎麼還不左轉
我說:老背 你抓著方向盤....
((是要我怎麼控制方向!!!!!!XDDD吼唷!!!

不過相對的大弟的情況就比我好太多了!
某天下午
他說要開車到附近晃晃
結果晃到晚上7點回來
老媽問他開去哪裡
他說他開上了高速公路到了斗六...
((碼的超強!

不過自從他開上癮之後
連我想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他也硬是要載我去市區的便利商店= =...

我真的該學會如何會車了!!!!


下一篇文章要放兩張大頭貼了XD
因為我太晚抽了><"Sorry~

----------------------------

再次跟大家宣傳活動!!!!

Let's POPO! 校園無悔全創作II開跑!!!!
秀出才華跟想法,40萬獎金獎品等你拿




|POPO原創 x 校園無悔創作II
活動網址:http://www.popo.tw/school2


這是我的想法,我的世界
第二屆校園無悔全創作
13所大學,比人氣也比創意
快show出你的才華,你的想法!!!


大家一起來參加吧xd

----------------------------
替阿貓的開車技術哀悼之外
也來個推推吧((咦?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關鍵字:阿貓 圖文 開車 技術 駕照 會車 POPO原創 x 校園無悔創作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