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法---------------------











其實我很不喜歡吃茄子
但是媽媽這次煮的口味我很喜歡~
以前的茄子都很大塊
吃起來也很黏稠
但是這次有先炸過的關係
顏色不僅很好看
連味道都很爽口^^

--------------------------------------

是說...






其實我目前還只是個小咖
而且一旦被爸媽發現
會有種監視著的感覺XD
所以我目前還並不打算公開給爸媽知道^^

--------------------------------------

對了我拍學士照了XDDD
(11/15聽說要更正式的拍)


((一早起來就拍我的眼睛超無神XDDD


(由阿任大師幫我們攝影)


中途我的表情一度很凶神惡煞
因為阿任那個傢伙拍的角度都讓我狠抓狂XD


攝影大哥...
我不懂為什麼要孫悟空的姿勢XDDDD ((碼的好機



很快的拍完!!
草草結束收拾包裹XD
((敬請期待下回

--------------------------------------

Let's POPO! 校園無悔全創作II開跑!!!!
秀出才華跟想法,40萬獎金獎品等你拿




|POPO原創 x 校園無悔創作II
活動網址:http://www.popo.tw/school2


這是我的想法,我的世界
第二屆校園無悔全創作
13所大學,比人氣也比創意
快show出你的才華,你的想法!!!


來參加吧^^

-------------------------------------
看完好吃的食譜
記得給阿貓一個推推唷XD
------------------------------------
P.S
大家好像都不太愛吃茄子XD
但是偶爾吃個茄子
不僅可以抗癌
也有助於美膚以及消斑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關鍵字:阿貓 烹飪 圖文 茄子 畢業 學士服 POPO原創 x 校園無悔創作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