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遊記
-獻給妖怪村的妖怪們-

雖然我不喜歡恐怖或是靈異的東西
但是被可愛化的妖怪因為不可怕反而越想接近XD

這次貓貓全家與咚咚(小弟女友)一同前往
沿路的山路非常蜿蜒
不過窗外的風景卻足以使人忘卻可怕的山路

到了現場
停車方式也有兩種
有人選擇停在路旁(免付費)的方式
但是車子的損害會沒人注意
另一種是100元/天的方式
不過比起一般停車30元/時的便宜許多
因為逛妖怪村和森林區的時間至少需要花費4.5小時
算算其實差沒多少=]
(好了開始吧!)
---------------------------------------------------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其實妖怪村晚上的氣氛應該會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此住個一晚>w<♥

有沒有看到居酒屋的招牌??
其實我不太敢喝啤酒
但之前有喝過一次哈密瓜啤酒就發現啤酒的口感原來這麼的清爽沁涼!
而我們去的時候正好在舉辦啤酒節
(但因為老爸需要開車所以我們沒去喝XD)
不然我好想試試阿!!!!

松林勝一當時所養的忠狗雕像


久保田烘焙坊
最著名的麵包是咬人貓、山芹菜、大蒜麵包以及竹炭吐司
但到現場的時候似乎還沒開始營業
只看到師父在裡頭忙著製作麵包
((好可惜!!!!原本想吃看看咬人貓麵包的>A<


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見妖怪的蹤跡
我真的覺得少了鬼屋好可惜!!!!
否則一定很好玩!!
畢竟妖怪村是個偏向消費比較多的地方

大弟:
和老闆吃飯,別吃太多!
免的老闆說你是個飯桶!
(這句話配上這張照片莫名的合....)

當時我們所吃的中飯是300多元吃到飽的餐廳
(菜色偏中等,可能食材要運送到此不太方便吧!)
但下次我會想找看看有沒有啤酒串燒之類的餐館
比較搭配這次的行程XD



垃圾桶也可以化身為妖怪!!!
太有趣了XDDD


因為啤酒節
這位守門員最近可能會很忙唷XDD




明明就是普通礦泉水XDD
因為包裝名稱的關係
害我一直想買一罐試試!!
----------------------------------------------
接著逛完妖怪村之後
可以往森林遊樂區走
老媽說以前不需付門票
但是因為有整修過的關係
所以現在必須付門票
收費標準
因為我和老弟們完全忘了帶身分、學生證在身上
所以沒優惠~
以200元進入
(要進去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攜帶證件唷!)
阿還有水...!!
因為發生了下面這件事...



觀光區每次都這樣
連這種飲品都會調漲~





不過別擔心XDD
因為爬上山之後沒5分鐘就有一家便利商店在上面了
好險!!!!

也因為像登山一樣
所以記得別穿太難走的鞋子唷!

這裡很適合享受新鮮空氣與風景
拍照也很棒!

 

 
在賞鳥步道上隨時可以聽見悅耳的鳥鳴聲
也能夠聽到許多青蛙在附近的蹤跡

(大學湖)
我喜歡湖的倒影♥

隨處可見的青苔蘑菇
都是構圖的好點子
(老弟們看到時還直呼方吉XDD)
-------------------------------------------------------
為了紀念
我在溪湖拍了一張滿意的照片
以及畫了妖怪村裡的可愛妖怪們合照♥


315373_482368278457480_1765480489_n

炎炎夏日,希望大家看完之後有涼爽許多XD
------------------------------------------------
宣傳
阿貓開始接設計案囉!
點圖看詳細內容

信箱:lina781228@gmail.com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歡迎大家一起來這裡玩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