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小時後我和弟弟們都太皮
那時老爸的管教方式都非常嚴格~

但隨著我們的年紀越來越大
老爸就像越來越年輕似的跟我們玩在一塊>ω<♥







誰敢這樣玩阿!!!!(O皿O)+
我只能說....
老爸有時候玩起來比我們還瘋....
老媽真是辛苦妳了O_O;



不過老爸做菜的手法我實在是不推薦XD
他常因為做菜而把廚房搞的烏煙瘴氣
但端出來的成品卻非常美味!
((怎麼搞的阿!!!我真的很好奇= ="

((P.s其實老爸不只會做竹槍
連陀螺、竹蜻蜓之類的童玩他都會製作=]
讓我和老弟們的童年充滿了童趣呢!!
----------------------------------------------------
老爸少說在這網誌中也算是排行第三的主角之一
想了好久我到底該怎麼畫
才能畫出我對他的敬仰愛慕
畫了又刪、畫了又刪
明明老爸發生的趣事非常地多
卻想不到任何一篇來表達

突然腦袋閃出一段老爸幼稚的拿竹槍射擊老媽的畫面
我們被逗的哈哈大笑、老媽則氣的跳腳
咦?!這不就是老爸嗎!!!www

所以我決定我不寫多尊重他了(欸XD)
我決定畫我的老爸是多麼逗趣的一個老爸
((完了我覺得以後他跟阿任會超合=口="

感謝老爸
讓我的生活可以變的如此多姿
感謝老爸
讓我能有個你這樣的好標準來挑男人

父親節快樂♥

------------------------------------------------
宣傳
阿貓開始接設計案囉!
點圖看詳細內容

信箱:lina781228@gmail.com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歡迎大家一起來這裡玩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