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當時我完全忘了這條巷子只有我家有遮雨棚!!!!!!!!

我居然縱火了!!!!!(傻住)

想想當時我真的好屁孩!!
老爸正忙著滅火
我的腦袋裡居然還想著我要收拾什麼行李好離家出走....
要在被老爸"貓下去"之前趕緊烙跑才行....!!



後來老爸嫌帆布被燒的太破舊!
終於換了新的~




大家中秋節時有沒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爆笑的內容XDD?
一起來分享吧~


看到網友們傳一篇釣魚台事件的對話
覺得非常地有趣就畫了下來XD
((P.S 純屬娛樂!輕鬆看待即可~


得獎訊息
----------------------------------------------
【試吃】傳遞媽媽的古早好味道-小廚坊
已經抽出得獎者囉!!
恭喜11樓的朋友!

有看到的話麻煩再私信給我唷~感謝=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