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敲杯-好像是一款酒店遊戲...((等等我怎麼會知道!!!O口O










其實我印象中我真的沒有敲很大力呀!!!!怎麼會!?XDD
事後只好低頭陪不是的跟店家道歉!!
不過店家好像很習慣似的跟我說沒關係(咦?)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更反對阿任去喝酒了~

(阿任:干我屁事阿!!!!!QQ)
(BTW飲酒適當就好,別太過量唷~)


昨天從醫院複檢回來
原本以為如果狀況好點應該就不用再吃藥了~
沒想到換來了6包藥!
醫生很盡責的說還幫我多加了貧血的藥~
((天阿感激不盡!!!(汗)
反正現在都要吃6顆藥了!再多1顆也無所謂XDDD(攤)

而且醫生還提醒了我3次要去婦產科檢查!!!
我都ㄍㄟˋ皮皮的沒去看
沒想到醫生還是不死心的每看一次就問我婦產科的事情!
好盡責的醫生阿!!感動!!!!!

但是看完婦產科萬一有問題是不是還要吃婦產科的藥阿!!!!???(攤死樣)

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哦~QQ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