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宵夜時間...


(偶爾畫畫這種短篇的我覺得會提升了更新速度耶!!(揍)

家人實在是太邪惡了!!
前幾天才說我腿粗
一說要減肥不吃宵夜
全家就齊來個誘惑之術O皿O+
(咕嚕~~~~~~~)
從國中開始我就很習慣吃宵夜
不吃宵夜會睡不著的那種...
當然吃完不能馬上睡!!
不然我要瘦的可能不是大腿
是全身都要砍掉重練了吧我說!!!

長期坐在椅子
最容易變形的地方就是大腿和肚子了!!
只要自己覺得哪裏不滿意
那缺點就好像越來越擴大一樣
每天就只注意那部位!

我最近的狀態大概就是這樣
「大腿好粗!」
「肥肉好多QQ!都可以在鍋子裡煎出一碗油了!」
「這不是我的腿!!(攤死)」


所以我開始重新實施瘦腿大戰!!
(之前墮落太久了XDD)

延伸閱讀:
【瘦身】四步驟讓你輕鬆瘦大腿
以及多加了下圖的動作!
樣樣招式都來!!!

大腿內側也是這次的重點
內側很容易就會多出一堆"抓的起"的贅肉
所以特別需要打星號的我想就是這塊了吧!
--------------------------------------------------------------------

"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大概可以表示我在大二時的狀況
大二外宿時加上和班上的同學也相處了一年
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經痛時互相幫忙(都是女人XD)
互相聊心事
有夜一起熬
當然還有給予我鼓勵的高中好友
所以乾脆把所有的好友都集結而成!♥
(偷偷說)
其實也有在販售了ˊ∀ˋ
購買請點我
(T恤示範圖)

距上一篇的回覆
大家居然都贊成老爸說的話XDD(齁!)
把蹦啾的便便集結成一罐拿來用好了!!(快住手)

至於Amy近況
冬天之後她更會睡了
每天就是像皇太后一樣攤睡在我旁邊
昨天居然還傳來打鼾聲(!)
不看臉光聽根本就像老爸的鼾聲阿!!!!xdd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