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都這樣

喜歡跟朋友吐槽自己的缺點(但明明就是個超大優點這樣XD!!)

01

 

02

明明美的要命哪裡醜了阿你目*哦!!(p>皿<q)!!!!

指甲看起來還用了拋光超級講究的阿!!!!

這樣互相比較到底要我說什麼!!

03

厚啦!!!!!!!!!!!!!!洞欸!

18976403141897640314189764031418976403141897640314

咦!!沒有更大的字體嗎?!

(我想要用更大的字體來表達我的無奈!)

04

哈哈 這下你們沒話說了吧!!

05

 

咦?!

 

...................

 

06

 

07

太過分啦!!!!!。゚。゚(*ノДノ)゚。

我就是指甲短齁!!!!!!!

(完全無法加入"假裝炫耀卻自貶自己"的女生行列)啥啦!

 

但是朋友居然跟我說

現在都流行短指甲呀~

真的還假的?!

9965940_org.v1213259866.gif

所以我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就走在時代的尖端了?!(想太多!)

010

(一伸手Amy就想咬我的手...Q口Q好危險!!

這可不是逗貓棒啊!!!

想當然爾我也會來問問阿任的意見

08

 

09

這傢伙才是真的指甲糟糕的人啊!!!!!!

老大不小了還要我常常提醒他不要咬指甲!!!( ´゚,_J゚)-O

--------------------------------

1219151673

各位水水們指甲都如何保養的呢~(網拍業者的口氣!

快來阿貓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吧XD

969055_644398668921106_68562604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貓 的頭像
阿貓

喵的勒!阿貓的貓奴人生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