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期末時刻,班上的氛圍
不是大笑,就是大哭
完全不會比精神病院遜色!!! ((汗

黑眼圈也特別地加重
脾氣特別的不穩
早餐幾乎沒吃
晚上幾乎沒睡

老師就像中猴肆的狂出作業
我們無奈的只好起笑

偏偏我在忙於插畫作業的時候
我們家那隻貓一直來亂
搞到最後我都瘋了
把貓高高舉起在客廳一邊跑一邊大叫
「我妹嘎這隻吸鳥阿給煮了!!!!!!!!!!!!!」
滿嘴開始飆台語
.......

而且老爸老媽還在旁邊說
「水哦!!!!阿貓終於要把貓給煮了拉!!!!!!」

((馬的期待個鳥阿XDDD
好了! 再講下去我又會偏題!

就先看看成品吧
好看就稱讚一聲

不好看的話.....

吼哩系!!!!!!!!!!!!!!!



整體



細部

後來會做成年曆
雖然是插畫我卻好像把它弄成複合媒彩XDD

設計理念
–––––––––––––––––––––––––––––––

這次老師所給的主題是「新」
而我的新就是想呈現出「新家人」
我家這隻貓的出現就是在菜市場的菜堆裡頭發現到的
而我想呈現出在葉菜堆裡頭發現貓咪時的情景
但是菜葉我刻意的不去使用翠綠色
而是使用家貓的毛色–黑色
在裡頭發現許多色彩的貓咪
表示家貓使我的生活又多添加了一道色彩
小女孩的出現就是我

其實在發現這隻小貓前我有養小鸚鵡
小鸚鵡的名字叫「妹妹阿」
但是有次去補習時
回來就發現妹妹阿被大弟給踩死了....

沒錯! 就是踩死了
但是妹妹阿的死因隱瞞了很久 
直到四年後我才知道
就是在隔年後發現到了Amy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會覺得Amy的出生就是妹妹阿的化身
他是一隻很可愛又很靠腰的小黑貓
有他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過得更好了


他是一隻很靠腰的小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