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還哭到疝氣勒





或看到......





或是.....







會說到這話題是因為
曾跟朋友討論過各自覺得最感人的電影

朋友A說:鐵達尼號!
朋友B說:P.S我愛你
朋友C說:超夢的逆襲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朋友A和朋友B百思不解的看著C......
朋友A:為什麼是皮卡丘電影......
朋友B:超夢做錯了什麼...?

這時C就說了
那部電影到後面是真假神奇寶貝互相打了起來
但是假的皮卡丘打真的皮卡丘的時候

真的皮卡丘用著很無辜的眼神看著假的皮卡丘
打到假的皮卡丘也哭了

然後我覺得真假神奇寶貝互打這裡很可憐...
結果朋友A和B就開始大笑
說我童心未泯,淚腺太發達!

人家我這可是【赤裸之心】!!!!!
(( 把我的童心和你們坦誠相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