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法:













大家有沒有這個疑問~(才沒有!
為什麼完成圖後來放頭一張了~
因為我發現!!
不管是無名還是FB
放了文章都是顯示頭一張
但是往往食譜頭一張都是敘述性文字跟圖示
所以我把完成品改放第一張
搞不好會引起更多人想做這道食物的欲望!!XD

大家覺得還可以吧?
還是不太習慣XD?
有好點子都歡迎建議唷~^^

白蘿蔔湯算是清湯
不會太油或太膩
而且白蘿蔔有多量的維生素C跟膳食纖維
還能夠防止癌症
對身體很有益處唷~

小常識:
 蘿蔔類吃完後不能吃橘子唷!
不然會導致甲狀腺腫!

----------------------------------------------------------------


這次所抽到的大頭貼是林姿
林姿也常常彭場支持阿貓呢^^
真的是感謝萬分~
而且很開心的馬上給了我她的搞笑照片XD
真的是很開朗又很可愛的一位小女孩!!!
看到妳的驚訝面
一邊畫妳的同時也讓我非常的開心XDD
謝謝妳帶給大家歡樂XD~~~

換了新的推文圖XD
花蠻久的時間~
因為有時候看到留言和推推的數字不相同
其實會有點小失望XD

台上1分鐘,台下1小時
其實推推只需要花個一秒
希望大家不要吝嗇XD
移動個滑鼠按一下就是我的動力了~
謝謝大家 =]


關鍵字:阿貓 食譜 烹飪 圖文 菜頭湯 林姿 大頭貼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