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真相!!!!!!((羞奔
老爸居然參加過肌肉選美.......
獵奇了!!!!!!!!!!!!!!!!!!!



...........................
老爸以前的體格比照現在真的很不可思議......
...........................
看到許多以前的照片
某幾張也被我挖出來了XDD


看看這張大弟好可憐阿XDDDD((笑噴


肥滋滋的小弟在小時候真的很可愛XD


過去是老爸磨蹭
現在是阿任那傢伙!
((這種循環不膩阿XDDDD





((閃光注意!!!!!



 
老媽說當時這兩張婚紗照還被照相館的老闆拿去當宣傳廣告XD


我笑的好喜憨!!
怪不得大弟結屎面了!!

 
原來我小時候就這麼酷了XDDD


來張大弟的鹹濕照!!!!!!

最後來張.....
老爸的比對照XDDD

歲月阿歲月XDDDD
不過老爸你還是很帥!!!放心!!!



每次看到以前的照片都好懷念阿XD
從小我都一直黏著老爸
老爸以前的手臂非常的粗壯
常常被我和弟弟當人型遊樂場!!!超好玩XD

老爸常常說
他娶到一個全天下最棒的老婆
生了三個最可愛的小孩
他說他上輩子有燒好香XD

能有這麼一個這麼可愛又令人驕傲的老爸
我也打從心底覺得我很幸運XD

-------------------------------------
做了新的連結動圖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拿取連結唷^^

 
動態阿貓貼紙
阿貓塗鴉趣

延伸閱讀
阿貓Logo貼貼教學
-------------------------------------

真移的頭貼領取^^
希望妳會喜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關鍵字:阿貓 圖文 過去 老爸 相片 過去 肌肉 選美 家人 婚紗照 LOGO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