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阿貓家也有養隻流浪狗叫小胖
但是小胖的歲數比阿貓還大
所以在我出生後
小胖就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們姊弟
不管我們到哪玩都跟在旁邊
不會橫衝直撞
很溫馴的一隻狗,或者該說是一個家人。

後來直到小胖漸漸老去後
我們家失去了一個家人
為了填補那個空缺
老爸才想說去領養隻小狗

誰知道米格魯的力氣之大...
連我要帶他散步都被他拖著跑
之前用皮繩拴住
誰知道被他咬斷
後來才改用鐵鍊= =
用鐵鍊帶他散步搞的手掌心被拉的超痛

所以一氣之下就放他走了了了了了了...
結果他也不顧我在後面就一路跑到南投街上
後來追了好久才把他叫回來靠杯

想起來真是一段辛苦的歷程....
還有其他很有趣的事
下次再一一分享出來!!!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但是太過動的狗會害我很想巴下去
我果然還是不太適合養狗XD

說起狗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不會記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