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畫到這裡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想表達什麼了....XD
趕緊來介紹....(蒙混過去)

沒錯!!!這次的試吃產品就是魔菓玉米球XDD
((而且還有很多的量可以讓阿貓盡情地灑

跟爆米花雖然口感類似
但是玉米球好的地方就在於
不會突然咬到硬硬還沒報完全的玉米粒
而且圓滾滾的形狀也讓口感增加許多唷!

口味眾多 共有九種特殊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讓阿貓驚艷到讚不絕口
有甜有辣也有鹹
但是卻不會太甜太鹹
真的完全維持在口感剛剛好的範圍!
辣的口味小孩子可能會覺得辣
但是別擔心 這種口味大人超愛!!
我爸媽和我阿姨超愛
還說很好配酒XDDD

好了不多說
趕緊來讓大家流口水


寄來的時候真的是被嚇到了!!
九種口味的聲勢浩大阿!!



卡拉維娜巧克力才一天就葬身在我老弟們的肚子裡了....
全部被喀光光!!!!((我才吃沒幾個耶!!!(大驚

------------來個我對這九種玉米球口味的介紹------------

卡拉維娜巧克力
濃濃的巧克力味,淡淡的巧克力香搭配玉米球的香脆,所以一下子老弟配電影就全吃光了!!!

經典原味
這味真的是絕招阿!以為原味就是沒味道,結果吃起來有股奶香還微甜,一整個打動我的舌頭.....>D<


帕瑪森起司
Amy的最愛,好吃的起司味竟然連貓都愛吃= =全部的口味牠就偏愛這種,貓咪都抵抗不住阿O谷O!!

薄鹽海苔
「袂想甜、袂想鹹」,這句話就像用在這種口味上一樣,可以吃到海苔味,卻也可以吃到爆米花的甜味,超神奇!!

風味焦糖
焦糖口味徹底的鎖住了小孩子的口味,來阿貓家作客的小孩,不到半天就把這口味給Over了XDD 裹上焦糖的脆感真的很好吃!!

草莓白巧克力
太好吃拉!!!!!!((食神))這口味我表妹超愛,有草莓的鮮甜味,還能夠吃到白巧克力的味道!!超讚!!

紅袍麻辣
我吃下去真的有被辣到,而且還會麻麻的!!我爸媽超愛XDD 還拿來配紅酒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

日式抹茶
沒有抹茶的苦味,卻有抹茶的甘甜味,吃起來淡淡的茶香,吃了都會覺得心情很寧靜ˊ∀ˋ

墨西哥辣味
哦!!!!這雖然跟紅袍一樣都是辣味,但是這多了一種辛辣口感,真的會冒汗的辣味XDD



大包小包排排站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所以阿貓也分配給親戚們品嚐
大人們偏愛原味及辣味
小孩們除了辣味 其他都愛吃呢XD






才一送來老爸就先開始解決海苔口味了O口O””
((我還沒拍照阿XDDDD


這幾包想說留起來隔天要分享給親戚們
結果Amy還偷溜進去XDD

被發現的臉讓我噴笑XD



MOJO 手作玉米球採用美國引進最高等級Kettle 玉米粒
採用國內專業食品廠所有原料, MOJO POPCORN 師傅手作調配
所有調味都是在鍋內拌炒入味
難怪口感特好!!
也有SGS的檢驗報告讓大家能夠吃的更安心呢!

看完阿貓的介紹
喜歡的朋友們也能夠進入魔菓手作玉米球來訂購唷^^


--------------------------------------------------------------------------------

禮拜六阿貓前往彰化住了朋友家一晚
隔天和兩位朋友一起前去寫生比賽
還不小心搞錯地點XDD

等到了正確地點後
只剩下1個小時多能夠寫生了....O口O""
逼不得已趕緊撇撇就給他上場了

在現場發現連小孩子準備的道具都超多
在畫的同時爸媽還在旁邊幫小孩搧風
((哇賽這種待遇我從來沒有過
甚至還看到有爸媽在幫小孩子畫....哦靠!

大家雖然都是做在樹蔭下寫生
但完完全全不是在畫風景XDD
每人人手一張照片在畫

太久沒寫生過
沒想到寫生比賽已經變為這樣了
下次我也要!!!!!!!


當天真的好熱.....
熱到臉都會變得很狼狽XDD
恨不得趕快畫完就去買支冰來啃><"



關鍵字:阿貓 圖文 試吃 魔菓手作 玉米球 手工 口味 爆米花 零食 寫生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