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要幫女兒洗屁股的時候

我們倆真的互看了好久XD

 

老公還問我說

你都怎麼洗自己?

(太日常了!!!我反而被問倒!)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我:女兒下面應該不能翻開洗吧!!!! O口O"

就跟小男生還小

不能退下包皮來洗

是一樣的道理對吧?!

 

後來我們聽從護理師的建議

用清水輕輕拍打清洗陰部

然後外層輕輕撥開清洗即可!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解決寶寶紅屁屁

新手爸媽好安心!!

女兒的屁屁該怎麼洗勒~~~

快用 TOOLA多樂 保濕清潔慕絲

 

陰部跟陰囊都可以用也太棒了吧!!!

 

原本以為問題都解決了....

但後來沒那麼簡單!!!!!!

有一陣子

寶妹的屁股真的是超紅的~

醫生說是尿布疹+異味性皮膚炎

臉跟皮鼓都紅紅的QQ好可憐~~

後來用了這罐多樂嬰幼兒多用途保濕慕絲

妹妹的屁股滋潤好多!

再搭配B5多效保濕修護霜

妹妹現在的屁股疹完全好了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太棒了!!!!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不得不說粉紅色的那罐

英國梨&麝香

真的香味超棒超療癒的~~~

兒子用來洗完手之後

還跟我說

媽媽 香香的~~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後來我都用來洗女兒的屁股

讓她一整天都有股淡淡的花香味~XD

嬰幼兒多用途保濕慕絲購買處

愛心.gif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之前兒子在幼兒園被蚊子叮爆!

我也用B5多效保濕修護霜

來塗抹兒子被叮的部位~

後來傷口都沒有再泛紅

好好用哦!!!!

沒想到蚊子叮也可以用!

B5多效保濕修護霜購買處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最後最後!!!!

廠商超級大方~~~

想給大家試試看此款慕絲跟修護霜

 

FB跟IG都各抽一款唷!!!

只要符合下列條件

1.追蹤阿貓FB或IG

2.隨意留言並TAG 2位好友

就可以抽獎唷~

我們10/11連假後來抽得獎者!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育兒困惑之一/女兒的屁屁到底該怎麼洗勒~~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