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兩個開始大聊特聊......






沒錯!!!!!!!我要直接晉升考汽車駕照啦!!!!!!!!!

連機車駕照都還沒有的我準備要學四輪了!!!((超找死!!!!
醒來之後就發現手上已經拿了一本汽車駕駛人筆試講義.....哈哈.....
我只開過跑跑卡丁車阿O口O!!!!!!
整個就像是把不定時炸彈放在路上走動.....

好啦XD 能者多勞!!!!吼伊企啦!!!!!!
總之大家請祝我好運吧ლ(・ิω・ิლ)((阿勒嘎沒~~~~~蹦!!!龜派氣功

-------------------------------------------------------------


最近無聊畫的
只是想畫宇宙看看XD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拿來當桌布唷~

*點入之後請記得按原始大小再存圖唷!
不過點進去好像直接就是原圖了XD

800*600
1024*768
1280*800
1280*1024


而這次抽到的大頭貼得主是麵麵
麵麵的圖一出來
粉絲團的大家就說這女生好可愛XD
手中的兔子也是!!
還有我在後面瘋起來了XD((視覺敗壞


P.S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我打巴掌發誓!!!!!!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XD
最近事情太多真是不好意思><"
留言我會慢慢的一一回復
然後一邊更新圖文XD

再次謝謝大家!!!!!!!!!


關鍵字:阿貓 圖文 駕照 汽車 麵麵 桌布 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