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你真的辛苦了.................
還得配合我聊到跑跑卡X車XDDD


為了挑戰自我極限
所以我決定學習手排!!!!!((明明是老爸填了手排課程!!

第一天我熄火了三次
暴衝了N次.....((餘光還瞄到教練很緊張的抓著車子手把
教練說了5次以上的「再開慢一點!!!!!!!」
然後打三檔我一直打去四檔XDDD
.........

不過目前學到了第三天
已經越開越有心得了XD
還在菜市場開了起來
((不過大人們都閃的很遠就是了.....包刮我老爸..

還有歐吉桑很緊張的大喊:有小孩在開貨車!!!!!!!
本來還不怎麼緊張
被那歐吉桑一喊我超緊張的∑O口O!!!!

因為凌晨就要前往去市場幫忙
下午三點再前往駕訓班練車
所以前天再練習倒車入庫的時候
教練有事要忙讓我獨自練習
我倒車倒到還不小心恍神....(((危險駕駛!!!!!!!!!!!
下次一次要記得帶支鑽子放在車上好鑽大腿......

關鍵字:阿貓 圖文 駕駛 汽車 駕訓課 手排 貨車 跑跑卡丁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